close

發現兩隻可愛的小狗在等主人













 


我們從這個沿岸的沙灘公園走到了夏都後面的沙灘









 


傍晚時分的浪潮比較大一些, 還是很多遊客在玩水...



 


這就是夏都後面囉.







 


這是夏都飯店的前面.



 


逛到6點多, 肚子餓了, 我跟老公先到麥當勞點個快樂分享組吃吃, 待會還要在墾丁大街沿途買好吃的來吃吃.





 


這家的粉圓加愛玉真的好喝喔^^, 很多人來買, 我跟老公買了一杯去冰微糖的來吃.



 


接著, 我跟老公走到了堂妹推薦的這家泰式餐廳用餐.






 


生意很不錯.







 


我跟老公點了緬式蝦醬高麗菜, 紅咖哩椰汁烤鴨, 香酥椒麻雞及兩碗白飯, 白飯是裝成一鍋, 我們自己盛.



 


這家原住民的石百山豬肉生意超好, 老闆也很high, 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, 就沒有買了.









 


我們大概逛到了快10點就回飯店休息囉.



 


這是飯店龍門客棧提供的早餐, 吃到飽的.









 


 吃飽之後, 我跟老公就開著小白前往風景優美的萬里桐囉, 因為3/1是上班日, 所以來這邊的遊客非常少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很快就逛完, 不過萬里桐真的是好美呀^^, 就這樣在萬里桐結束了我們不到兩天一夜的最後一個景點行程, 因為中午還要回到高雄趁著郵局銀行有上班, 剛好可以去辦一些事情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& 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