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我們安排到華山創意文化園區, 聽到華山這個名字, 總感覺跟武術習習相關, 哈哈.















我們抵達時已是午餐時間, 所以我跟老公就先在華山入口的這家美式餐廳用餐





我們進來時, 裡面已經有不少客人了.














12/31是星期一, 如果點大披薩+沙拉, 沙拉可享半價喔,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大批薩+凱薩沙拉.


瑪格麗特口味的大批薩



我們還點了一個瑪格麗特口味的脆餅一起吃^^




吃飽後繼續逛華山園區.




我們先來到這邊看日本福島被遺忘的動物們攝影展, 這個作者還有出書喔.


日本在311地震及海嘯事件後, 福島因為幅射大量外洩, 導致無法再住人了, 人類都撤離福島之後, 只留下可憐的動物們, 受到幅射影響之後, 生病的生病, 餓死的餓死...

















接著我們走到了這間展覽室, 正在撥放著2013/1/18即將上映的電影"一代宗師" 的介紹, 是由王家衛導演的, 梁朝偉/章子怡/張震主演, 正好可以使用公司這次發的電影票跟老公一起去看^^, 太棒了.










園區還有展覽糖果夢公園, 家長們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看看, 是要門票的, 2百多元吧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束華山行程之後, 我們就走路到附近的光華商場逛逛...


我們還有到附近的台北菸酒公賣局建國廠看看...




接著我們就走路前往台北車站囉.






因為離搭車的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, 所以我跟老公先到車站2樓吃牛肉麵..., 老公點的是清燉半筋半肉.


我點的是牛肉麵, 但我覺得不怎麼好吃, 我已經算很好養, 很不挑了, 很少有吃的東西會被我嫌棄的.


然後, 我們就去逛誠品地下街及京站廣場, 逛到又餓了, 就點一份肯德基套餐來一起吃.

 


最後, 我們搭乘20:54的高鐵回到高雄, 結束了三天兩夜不急不徐之旅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& 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